Sunday, June 2, 2013

Breaking Bad x Dexter's Laboratory


For those who enjoyed both Breaking Bad and Dexter's Laboratory.
I haven't drawn anything for a while, it's mainly due to drawing on the phone hurts my finger, I draw too slow, and most importantly, laziness.

No, I am not going back to putting out something once a week, but I will at least try to do more and maybe simpler stuff.

最近才追完 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 的美劇所以跟著畫一張相關的圖。
小時候(高中)我跟我弟最喜歡的卡通之一就是 Dexter's Laboratory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卡通頻道應該還有在播。
我把卡通的角色放進影集裡,卡通裡面的姊姊總是把弟弟的實驗室砸毀,所以我把 Breaking Bad 改成 Breaking Lab (破壞實驗室)。然後剛好La (鑭) 也是一個真的元素,是不是太剛好了呢?! (自我滿足中)

很久沒畫畫了。昨天因為時間太多所以才拿起觸控筆畫了起來。
畫完才發覺說如果我靠畫畫吃飯一定會餓死。
花了十小時才完成這張圖,應該兩三小時就可以完成的東西。
而且只要還沒完成又很難停下來做其他事。。。真是很不爽又很爽。

(話說現在畫解析度比較高的圖時手機會LAG,浪費我時間。。。嗯,可以考慮換手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