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不是滑雪臉罩,是面罩啦!


睡過頭的早上讓麥當勞早餐泡湯了,
五分鐘內要準備好出門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準時的電車從我們面前開走。
經過一番的奔跑和轉車,最後還好有趕上新幹線。

新瀉今天下著大雪,大部分的雪場都關閉。
但是厚厚的雪也減經了小超無數次摔跤的傷害。
(對不起偷了失物招領的手套,下次去絕對會放回去)

旅館不大可是很溫暖,像是森林裡的小木屋。
晚餐是肉片比臉還要大的火鍋,飽!
雖然飽,半夜聊天的時候還是需要零食。
無聊的話題,很冷的笑話,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隔天天氣晴朗,小超的摔跤次數也減少。
準備回家時Maruko的雪板掉到了雪道外,
工作人員動用了三個人和一台堆土機才撿回來。
下次照相時候不要把雪具放在斜坡上。。。

回程大家都很安靜的睡覺,
因為明天一早還要有計畫。



第一天在滑雪場因為風雪太大,所以我買了那頂骷髏頭面罩
Jim也買了硬式的面罩,所以我才開始注意大家的面罩。

還有我上面畫的一直寫“臉罩”,臉罩是什麼東西?!哈。。。
但是圖都已經放了,就懶的去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要補充肉真的很好吃
與其說好吃不如說沒有限... 太幸福了...
還有我沒"臉罩"最後也存活了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