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What is One Piece?


假期總是要結束的,所以我從日本回來了。大家星期三快樂,您現在閱讀的是我的小漫畫。
其實上個星期三就已經回來了但是假期前後總是比較懶。回來以後工作變得比較累,但因之前的承諾,休息兩個禮拜現在繼續畫下去。

既然日本回來,就應該畫些在日本發生的事 (雖然這件事旅遊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相信"家都知道 One Piece 是什麼東西。雖然沒有特別關注日本動漫,但 One Piece 到處都看的到,讓我不認識他也難。
對於正常世界的人 One Piece 是動漫。但對另一個世界的人來說 One Piece 是一件式的衣服或是洋裝。。。

我希望可以多寫些什麼但現在已經不是星期三,然後我還沒洗到澡。。。所以下星期三在繼續吧。

*(對於不知道 One Piece 的,以下是我所知道的。他是一部日本的連載漫畫,從1997就開始了。幾年後也推出了動畫版。。。到現在還沒結束的樣子。。。故事大概是說男主角成為海賊要去找傳說中的寶藏 "One Piece",然後現在尋了10多年還沒找到。因為我也只看過四五集動畫,所以也不知道中間都在做什麼。有興趣的應該知道得都比我多,沒興趣的我不知道你怎麼還有耐心讀下去。ps. 會不會最後寶藏就是一件洋裝?)

Happy worn out Wednesday, I've been back from Japan for a week now, so its time to get back in the game...of drawing stuff. Speaking of drawing stuff, everyone seems to be addicted to Draw Something which has become the new thing to play by yourself while hanging out with other people.

Anyways back from Japan, thanks to Jim and Ikuko for hosting us, and nice seeing you too Henry. And thanks Henry for letting your alter ego appear in my comic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No comments: